伸手即可摘星月

不一般的生活,不一般的沙雕【1-2】

1.   同学:“老师,你今天怎么来晚了?”
      老师“我开车来的,今天我走到一半,发现      今天赶集……” 还没说完
      同学:“去买了点菜。
      老师:“……”
      老师:“我去换了辆电动车。”
      老师:“要不是我换了辆电动车,我现在还来      不了呢。”

2.    数学老师:“我来讲一下这个题(此为解题细节)”
      老师:“听懂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 同学们摇了摇头
      老师:“没关系买一送一。”
      老师:“现在听懂了吗?”
      同学:“老师,再送一个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师很无奈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