伸手即可摘星月

不一般的生活,不一般的沙雕【5-6】

5.        <对方已领取你的微信红包>

  A: okk,收到了

  A: 还有,你那十万利息打算怎么还?

  A: 你是打算卖身还是咋滴

  我: ……,那我看你是活够了

  A: 好啦好啦,我先下去买饭了

  我: 我还要自己做,哎

  A: 我还真担心你家厨房

  我: 我是小仙女,我用变的好不好

  A: 哦,是吗,那你的魔法棒呢?

  我: 在你心里

      ……

6.

      我把刚才一筐事都和和她吐槽了一遍

      说的中午做饭哪里

  B: 你知道,是我,会怎么说呢?

  我: 你怎么说?

  B: 我会说,你能不能毒死你

          一阵寂静

  B: 你看,我多关心你,她关心的是厨房,我关    心的是你

  我: ……





评论

热度(3)